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腿麻麻

tuimam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1篇文章,165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腿麻麻

腿麻麻

 

【镇魂默读联动】方寸心花1

默读镇魂联动

 

♣️carpenter1

燕城市市局最近并不太平,好容易过了一段好日子的骆闻舟又接到了上头传来的最新消息,这次不是抓杀人犯亦或是抓变态,而是骆闻舟最讨厌的活儿:接待

要说这刑侦队骆大队长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领导要吃饭,哦不,现在还多出一个费渡。所以说能让骆闻舟挫在自己椅子上捻着烟头,皱着可以夹死好几只蚊子的眉头的事要么是自家费渡出了什么他帮不上忙只能在这里干坐着等消息;要么就是现在即将他要面临的事儿了。

因为最近不太平

这不太平说起来仿佛稀松平常,毕竟干他们这行的要是天下太平了,用骆闻舟的话来说那就可以回家天天盯着费渡看他到底什么时候作妖又偷喝酒过他提前快乐又“健康”的退休生活了。这种 不太平有点怪,说不上来的怪异,骆闻舟陶然等一众无神论者是不会相信那些古古怪怪的灵异事件的,也就郎大眼同志觉得这事情肯定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但是究竟怎样,他们也实在找不出来背后装神弄鬼的人来。

这回出事的地方还是在很少有人监管的老城区,说起来跟花市区的特点还真有那么一点点的相似,报案人说他见了鬼,见到他去世多年的妻子回来找他索命。这么一看就是神经病发疯的言辞骆闻舟自然是不会信的,可是后来几天,甚至是连续几周内陆陆续续有人报案说是看见一个女鬼在他们家门口,窗前来回经过,而且根据报案人所提供的笔录来看,他们所见到的女鬼的特征跟初始报案的男人所描述的一模一样。

这下骆闻舟就蒙圈了

市局领导也蒙圈了,于是叫来了龙城的一对说是关于这方面专家,具体是谁上面也没提,只是说次日莅临燕城指导。

 

“真不知道你们这些领导都是怎么想的”费渡叼着半根削好皮的黄瓜抬头瞄了一眼骆闻舟。

骆闻舟此刻穿了一个大裤衩,就这么四仰八叉的往地上一坐,一脸要去炸碉堡的模样:“谁知道,鬼鬼怪怪的事情本来我就不相信,我觉得吧,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费渡好看的桃花眼眯了眯,笑道:“有问题是一定的,可是你有没有想好明天怎么接待来的两位……嗯,贵客。”

骆闻舟脸上的悲壮顿时定格,随机低下头,重重的叹了口气:“谁知道,兵来将挡吧。”

费渡一没忍住,嗤的笑出声:“我看你是泥菩萨过江,还想水来土掩?”

“没问题,让你看看泥做的骆闻舟我能不能收拾得了你这个小玩意。”骆闻舟呼的一声站起来,抗起沙发上不到费渡就往卧室去,费渡吓了一跳,还没啃完的小半根黄瓜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摔到的地上,然后就被骆闻舟随着“碰!”的一声关门声关进了卧室,准备彻夜为自己的嘴炮“买单”

被关门声震醒的骆一锅慢悠悠的踱步到客厅,看到地上孤零零的一半截黄瓜,走上前伸出舌头舔了舔。

嗯,没有味道。

美食评审家骆大爷得出了这玩意不好吃的结论就继续踱步走了。

此时卧室的骆闻舟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下次接吻前一定要再让费渡吃根黄瓜,真甜。

 

 

腿麻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腿麻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