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和野蛮的中隔线,薄弱,混沌,而且,一扯就会断。
漫山遍野茶树开花
愿笔耕不辍

脑洞存集2

影子与灵魂都丧失在隐遁的日光下,谁又比谁能走的更远。


你说你想去看最蓝的天,最静的海。
你给我看过耀眼的阳光,给我看过落寞的晚霞。而我能给你的,就只有我不掺杂任何犹豫的欢喜。


丢失的灵魂究竟能否归来,所有错过的,失去的,到底能不能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的身边。


从前一不小心把你弄丢了,突然我好像也找不到自己了。


流浪猫流浪狗是被遗弃亦或是生来如此。你看到他们说"看这些可怜的小家伙,我们要不要一起养。"我感受到的,却只有突如其来背叛似的寒冷。


你把我捧在手里,淡淡素服。我把你放在心里,碧落茫茫。


我是一个活的爱憎分明的人,别人对我的爱恨亦是。
热烈又明晰,凛冽而动人。

评论
热度(2)

© 腿麻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