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和野蛮的中隔线,薄弱,混沌,而且,一扯就会断。
漫山遍野茶树开花
愿笔耕不辍

【锤基/甜饼】春日二三事——酒后

①证明我还没有弃掉这个偶尔更更的甜饼坑
②一个日常的小甜饼,讲的是Thor出去和兄弟喝酒唱歌没有搭理Loki,Loki在家等了好久,打了好多电话也没个消息,担心和思念。于是他直接找去了Thor在的KTV

红心蓝手是动力!!感恩!
给个评论好不好(*ˉ︶ˉ*)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

站在KTV包房外的洛基一边听着"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一边听着从包间里传出索尔的呜嗷乱叫声。

"还不接我电话?"洛基挂了电话,紧接着一脚踹开了包房的门。

"索尔 奥丁森 ! 你给我出来 ! "

正拿着麦克‘嚎叫‘的索尔看着突然冲进来的洛基—咬牙切齿的样子恨不得吃了他。
—咬牙切齿的样子恨不得吃了他。

"……啊? 你怎么来了……我们在玩呢。"索尔心虚的看着身边的兄弟们。

"哦?玩儿呢,我给你打了多少电话??你听不见?还是压根就不想接?还喝酒?你看你脸红的??说了多少遍不许喝酒你就当我跟你玩儿呢吗?"

洛基急起来,嘴就像机关枪突突突的扫射索尔

大金毛被洛基"拎"出了包房。

午夜的风有些凉意,索尔的酒劲也慢慢的上来了。

出了KTV洛基就松开了扯着索尔的手,赌气似的自顾自的往前走。

虽说已经立春,但夜晚的风还是很凉,洛基扯了扯身上薄薄的外衣。然后温热的感觉笼罩了全身,身上被披上了还带着体温的外套——索尔的外套。

洛基回头看只剩下一件短袖的索尔,当然,他还是生气了只不过下意识的回头而已——洛基自我解释

索尔红着脸挠了挠后脑,嘿嘿的笑着,金发在微风中拂过脸颊。

"……内个……我有点热,给你穿。"

/// ///"叫你喝酒!! "

怎么喝点酒还腼腆了?

洛基突然觉得,喝完酒的索尔还蛮可爱的。

很快洛基就后悔了。

啪! 洛基一巴掌拍掉马上就要贴到他脸上的索尔的嘴,

"索尔!你再过来我就抽你了,别以为你喝了点酒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Loki…我就是想亲亲你啊,就亲一下!"

"不行!"

"就一下!"

"不行,在外面呢!"

"我保证,就一下!不会有人看到了!"

"………"

"Loki…"

"那就一下。"

"Loki?"

"嗯?"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喝酒。"

"废话。"

"那你喜欢我吗?"

"你是不是把脑子喝傻了"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不喝酒的你。喝完酒的你像个傻子。"

"那你就是喜欢我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突然开始哈哈大笑在前面蹦蹦跳跳的索尔,洛基拽了拽身上的衣服,望着索尔

"当然喜欢你,是个傻子我也喜欢。"

评论(1)
热度(82)

© 腿麻麻 | Powered by LOFTER